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监督投诉

监督投诉

信件编号 819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5-07-28
标题 水榭花都附近摆地摊严重影响交通
内容 你好,对于每天下午5点以后水榭花都北门一直往西摆地摊的特别多,严重影响道路交通,存在了好长时间,希望管理部门尽快治理.还群众一条畅通平安路.谢谢.
回复人 宁晋县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5-08-07
答复内容       您好,您反映的问题属实。由于县城内专业市场匮乏,吉祥路以西整个半块县城内没有一个专业市场,群众每天购置日常生活所需很不方便,导致水榭花都以西路段每天下午5点以后有大量摊点占道摆放,影响了大家的通行。
      这个问题一直是我们现要解决的。但是由于没有市场,这些摊点将清理到哪儿去?如果只堵不疏,势必会造成从这条街清理到另一条街的被动局面。关于这种情况我们已给规划部门和市场管委会建议,在县城西半部分尽快规划和建设市场,让群众有购置日需品的地方,让摊点有疏导的场地。
      目前,我们已将摊点从快车道清理到慢车道上,接下来逐步让其让出道路,不再影响交通。
      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注,针对这个问题,请您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我们会虚心接受。